[ 路罗 ] 吃掉我吧!让人害羞的自习室



呐,特拉男,特拉男~路飞的糯米音飘进耳朵,罗瞥了一眼路飞的作业,才动了不到两题。路飞却趴在桌上,软塌塌地瘫着。


喂,草帽,你来我家是自习来的吧,快起来。罗抓着路飞的衣领把人提起来。


啊……肚子饿了啦……路飞又瘫了下去。


罗无奈,用room搜索家里,竟然没有一点吃的。啧。


饿死了……路飞喊着。


喂,我已经找过了,没有食物,难道你要吃掉我吗,草帽。话说出口罗便觉得哪里不对,脸上发烫,赶忙拉低帽子埋头写作业。


啊,吃你吗……路飞倒在罗身上,埋首在人颈窝,弄的罗一哆嗦。


草帽,让开,怪热的……罗想躲开路飞的接触。


热吗,那我帮你好了。路飞麻利地脱下罗的外套,露出精致的纹身和小麦色的肌肤。


别这样啊路……


哗——偏在这时门被拉开,路飞前辈!吃的买回啊啊啊!巴罗托洛米奥开门被眼前画面惊呆。


哦,谢谢你啦鸡冠头!路飞嘻嘻笑着。


啧,偏偏在这种时候……罗扶额。


啊,特拉男,那今天就不吃掉你了哦!嘻嘻!路飞大口吃肉。


什什什什么!?巴罗托洛米奥上前揪住罗的衣领,你竟然勾引路飞前辈!


都说了是你进来的时机不对……


那我再迟一点你就和路飞前辈做大人的事情了吗?!


不是这个意思……让我穿上衣服……


什么?!只有和路飞前辈独处才脱衣服吗?!


都说了不是……


啊路飞前辈!


路飞在巴罗托洛米奥的哭喊和罗的无奈中大快朵颐地吃完了肉,满意的笑道,美味!


巴罗托洛米奥破涕为笑。


不过我还不太饱,特拉男,我可以继续吃掉你啦!嘻嘻嘻!


喂!罗连忙去抢自己被脱的外衣。


啊路飞前辈!……又哭喊起来了。


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评论(13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阑侵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