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索香 ] 深夜的决斗?!吃醋的山治与主动的索隆

山治将做好的夜宵轻轻墩在索隆面前的桌上便要离开,索隆顺势抓住人的手腕,抬起死鱼眼看了一眼沉默的厨子:“你不吃吗?”

山治不着痕迹地甩开索隆的手,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:“不了,我去抽根烟。”

虽觉得哪里怪怪的,索隆还是选择闷头吃饭。今天的夜宵也很美味。可是眼看盘里的食物都要吃完了,山治还趴在栏杆上晒月亮。

抽烟不至于这么久吧?这家伙是抽了一整盒吗?索隆虽这样想着,却也不问。丢下盘子准备回去洗漱睡觉,可是看看外面奇奇怪怪的好像在生闷气厨子,再看看桌上自己用完的杯盘,又停住了。

“嘁。”索隆拿起碗筷去水池自觉洗碗,这色河童难道是因为自己这几天没主动洗碗才生气的?也太可笑了。边在心里吐槽,边将碗筷杯盘洗得干干净净。

“吃完了。”

“我去收拾。”

“我已经收拾完了。”

“……?”山治终于正眼看了一眼索隆,但仍旧面无表情:“哦。”

“我……去睡了。”索隆还是不明白这个厨子在为什么摆臭脸,挠挠头向卧室走去。

“你去吧,罗已经在里面了。”山治又转过身去背对着他。

“嗯。”

嗯?索隆这才意识到,自己这几天都在跟罗一起练剑……这个笨蛋厨子该不会在吃醋吧?想到这里,嘴角不禁悄悄上扬。

“你不睡?”索隆说着来到山治旁边撞撞胳膊,不料竟换来猝不及防的一级飞踢。

“喂你这&@#%…混蛋色河童会死人的喂!”见人根本没有停手,呃,停腿的样子,索隆值得拔刀应战。

“你练了几天的剑术,根本没有长进啊笨蛋剑士!”

“哈?我这是用的刀背啊你这臭厨子!”

“喔,你跟那个死亡外科医生原来是用刀背打了两天情意绵绵刀吗?”山治加快了踢击的频率。

罗躺在船舱里,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“???唔喂谁怕你啊要打就打圈圈眉!”

“我的话不用霸气就能把你踢烂……”

两人叮叮咣咣打成一团,吵醒了一船人。

“白痴吗!”娜美两拳打在两人头上终止了战斗,“滚去睡觉!真是的……”

罗也睡眼朦胧地走出船舱,看了一眼头上顶包的两人,自觉离开了索隆山治的房间:“草帽当家,我去你的房间睡吧。”

“好唷。”路飞也是半梦半醒地看戏。

“这下要好好表现了呢,剑士桑。”罗宾偷笑着看了一眼索隆,便带着大家回房间了。

“要suppper加油哦索隆……”

甲板上又只剩下两人。

“刚刚那个,是吃醋吧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绝对吃醋了吧。”

“都说了没…”山治被人揽住脖子,用笨重的深吻封了口。

下一场战役,就发生在房间里的二人世界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阑侵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