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索香 ] 屠宰场!交换身体的索隆山治

果然,得罪罗的后果就是……

“room,屠宰场。”

索隆和山治对视一眼,看到的是自己的脸。

“喂你这手也太粗糙了点吧,怎么给lady做精致的点心啊喂……”​

“你这家伙的胳膊挥剑都挥不快啊可恶……”​

“喂,你这混蛋不要拿我的手随便用武器啊!”​

“唔啊你别用我的脸对女人喷鼻血啊!”​

​“要打架吗?!”

“现在你打的是你自己的身体吧喂!”​

“今天不能打架了呢。”​罗宾合上手里的书。

“是啊,今天他们眼睛时刻不离对方了哟。”​娜美和罗宾相视一笑。

“你,你干嘛?”​山治形态的索隆被索隆形态的山治从身后圈住。

“你的手揉不来面,笨—蛋。”​

​索隆眼睁睁看着属于自己的手把着山治的骨节分明的手揉搓面团。耳后轻扫着的是“自己”的温热呼吸,两个人都偷偷脸红了。

“美好的画面哟嚯嚯嚯~”​布鲁克倚在门边偷看。

“yo~supppper甜蜜~”​弗兰奇也忍不住过来凑热闹。

“打两个鸡蛋。”

“呃,哦……”

“像刚刚那样揉面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好不容易做好了晚餐,索隆像往常那样灌了几大杯啤酒,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,山治的身体对大量酒精起了反应,变得面红耳赤晕头转向起来。

“你这混蛋,用我的身体喝醉了……”

“谁知道你酒量这么差啊……”说着就要倒,山治连忙扶住“自己”的身体。

“屠宰场。”罗酒足饭饱,偷偷结束了这场闹剧。

回到自己身体里的索隆顿时清醒,低头看了看臂弯里醉的不省人事的山治,不禁也有点脸红起来。

“你也喝醉了吗?”罗凑近索隆。

“我可没有……”

“那你脸红什么?”罗继续凑近。

“胡说什…”

“喂喂喂,你离绿藻头太近了……混蛋……”醉醺醺的山治含混不清地嘀咕着,爬起来就扑到索隆怀里,“你现在是谁?是王子大人黑足山治还是绿藻头本人?唔……”

罗面无表情:“我知道了,不打扰。”说着自觉倒退。

“喂!”索隆只得任醉成烂泥的山治勾住脖子胡言乱语。

偷偷想着,偶尔和他一起做饭,还挺有趣的。


评论(7)
热度(1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阑侵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