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海贼乙女 ] 我不同意

绝不允许别人的目光在你身上流离

 

【sanji】

你按约来到教学楼后侧,看见隔壁班的男生已经在等了。不情愿地走过去,他竟然一开口就是“喜欢你”。

看着你惊慌愣怔的样子,那人竟然伸手要壁咚。

“啪。”他的手被狠狠拍开,sanji不知何时挡在你身前。

“你这家伙,要对我的甜心做什么?”语气里带着薄怒,说着就轻轻抬起你的下巴,示威一般地轻轻吻住你的唇瓣,还不忘斜眼对那个男生挑衅。柔软的金发扫在脸上,痒痒的,热热的。

等那男生逃走,他还不肯放开你。你睁大眼睛满脸通红地看他,那灰蓝的眼睛里满是得意。

 

【索隆】

早晨打开锁柜的时候,里面滑落了一封信。打开一看,竟是社团的学长向你表白。

“什么啊?”索隆不知何时从身后冒出来,一眼就看到信上大大的“喜欢你”。剑眉先是皱紧,随后是竖立。他转过你的身子,将你压倒柜子上,一点一点逼近。

你吃痛,一拳打在他坚实的肩膀:“笨蛋,很痛啊!”

他嘴角撇了撇,眼里好像有点委屈。你还想再解释几句,他笨重的吻就封住你的唇。你在他怀里动弹不得,只得任他撒娇般地攻城略地。

 

【路飞】

来到操场,和约你的同班男生逛了半圈,他终于说道:“我觉得××同学,很可爱……”

“啊????”路飞的脸突然凑过来,盯着那个男生问:“怎么了怎么了?你喜欢××同学吗?”

男生被问得面红耳赤,连连后退。

“不行!!!!”路飞突然抓住你的手,吼得全校都能听见,“要跟我抢××酱的人,我要——统——统——揍——飞!!!——”

男生吓得拔腿就跑,路飞竟然撒开你的手就追。

“站住!!!抢××酱,不可原谅!!××酱是我的!!”边跑边喊,引来好多人围观。

你捂着脸,留也不是,溜也不是。

 

【艾斯】

你在食堂点完餐,摸摸口袋发现忘带饭卡。同班的男生凑到你身边,笑道:“用我的吧!”

你连连道谢,他拍拍你的肩:“算我请××酱吃的哟!”

“喂~我也没带饭卡,也帮我刷了吧~”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,只见艾斯端着大盘小盘的食物过来,理所当然地看着那个男生。

“啊……好……”那男生脸上的笑意凝固,颤抖着给艾斯刷了卡。

“谢谢咯!××酱,坐这里哦~诶,同学你也来坐。”艾斯笑嘻嘻地拉你坐下,还不忘招呼那个男生坐他旁边,开始大吃特吃。

“这个很好吃哟!这个也是!××酱也尝一尝吧!诶,你喂我吃一口你点的烤肉!啊~……”他吃得好不快活,旁边的男生满脸黑线。

 

【萨博】

“××酱,放学一起回家吧?”学生会的学弟期待地看着你。

“可以啊。”你随口答应,却被会长萨博听到了。

学弟蹦蹦跳跳地走出办公室,还向你挥挥手。萨博就大步走上去关了门,阻断你们的视线。

他回头向你眨眨大眼睛:“今天要留下来处理学生工作哦。”说着把如山的文件堆在你面前。

你满头黑线地看着他,他却勾起嘴角:“和我一起。”

“诶?”

在成堆的文件后面,他的吻轻轻落在你唇边。

 

【罗】

做完值日的时候,教室里只剩你一个人。斜阳从窗子照进来,你擦了擦额头的薄汗,准备回家。刚走到门口,就被一个同级的男生堵住。

“××酱,我有些话,无论如何也要跟你说!”看着他涨红的脸,你好像猜到了什么。

正不知所措,男生的身后就出现了一个人。

“回去了。”罗伸手越过那个男生,拉住你的手腕。还不忘对那人投去凌厉的眼刀。

“啊,哦!”你连忙跟上,心跳如雷。

这是第一次,他把你的手握得那么紧。

 

【乌索普】

文化祭上,同班男生拉你玩射击游戏。他连打下几个小奖品,你连连为他鼓掌。他将全都送给了你,悄悄握住你的手。

你慌了神,努力挣脱:“诶?”

“砰!”射击摊又一声枪响,头等奖被击中,围观的同学都欢呼起来。

乌索普捧着头等奖的巨型公仔走到你面前,有些沮丧地看着你和那个男生握住的手,你连忙抽回手来。

“这个,送给你。”他把公仔放在你身边的桌上,就垂头丧气地走了。

你连忙抱住公仔,快步追了上去。

他的嘴角偷偷上扬了。

“怎么啦?被我狙击王的英姿迷倒了吗?我当年啊,玩射击游戏可是职业水平……”

 

【米霍克】

剑道部的学长今天突然提出约你练剑,你明知不是他的对手,但没理由拒绝,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。

他步步紧逼,剑法渐疾,你开始招架不住,被他一剑击倒。他好像要拉你起来,刚走到你身边,就被一个清冷的嗓音叫住。

“我来跟你练习。”米霍克前辈手握短剑,盯着那学长的眼睛里是不容抗拒的威严。

他每一击都正中要害,不出几回合,就将学长击败。

他缓缓走到你身边,眼里还是你读不懂的凌冽。他拉着你的手从学长面前路过,还不忘留下一句“失陪。”

 

【多弗】

“前辈,请和我交往吧!”学弟在你面前鼓足勇气开口,满脸通红。

“那个……”你正要措辞拒绝,就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从旁边走来。

“呋呋呋呋呋……”多弗阔步缓缓走到学弟面前,揪住人的衣领,一手将人像拎小猫小狗一样提了起来,“小鬼,你知道……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一松手,学弟就重重摔在地上。

“没事吧!”你刚要扶他起来,就被多弗勾住脖子。

他坏笑着盯着你,轻咬你的耳垂:“在施舍同情心?呋呋呋呋……”接着,惩罚般的啃咬和吮吸,袭击了你光洁雪白的脖颈。



评论(53)
热度(1012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夜阑侵晓 | Powered by LOFTER